Blod to face to the life,whatever you gonna be lose it.
对待人生不妨大胆一些,好歹你要失去它。

IMG_4588
IMG_4591
IMG_4521

我不太喜欢北京这个城市。


在去房山找王总的时候看到的。

这样的北京使我更感受到真切的场景。这样的北京是我觉得北京还是漂亮的

笑。


前几天听别人说起来。你还年轻,像我们现在想回去20岁的时候明明就是傻逼一个,做了很多傻逼的事情。笑。


我就意识到了,

要是我一直一个人在外面,我会一直拜托路人给我拍照。

这也算是个逗比的行为,笑。

评论(4)
热度(2)

© a7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