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d to face to the life,whatever you gonna be lose it.
对待人生不妨大胆一些,好歹你要失去它。

2015的中秋

 

今年的中秋竟然是在深圳。我也开始变成那种过节不回家的人了,真是没想到。但是有竟然趋向自己变成那种人,笑。

今年没什么愿望,中秋没有和家人看月亮有些不开心,不过做人真是艰难,有些庆幸没有回去,可是见不到老爹可还是不太高兴。其实本来可以回家的,但我还是选择没回去。总感觉,有多个中秋可以和家人一起过,真正的。希望能够有天能够和最值得的家人度过中秋节。

我也不知道如何去定义,恩。

然后那晚和很久没见的艺敏见了面。来深圳发展了她,八月份来的深圳已经觉得很久的事情了。嗯哼。但是开始感觉很紧张觉得话题不多但是后来一起去了COCOP然后觉得还好。蛮熟悉的,哈哈。因为喝了点酒觉得世界都好。笑

上一次见的时候是在上一年的是十月的时候了吧,之后也在琶洲展遇见过可是就没有课外活动了。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然后来了之后吃了几顿饭一直在喝酒。好怕自己会有啤酒肚子,详细的就不说了,看看图片我都忘记是几号和几号了。大家看图片好不好。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最近吃的有点太好然后觉得自己胖了.好怕这事儿,在广州的话就基本都控制饮食然后夜晚的时候做plank但是现在每天吃好睡好真的有点怕。明天开始要控制食量和体型,都不知道要胖多少才知足QAQ.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觉得拍照技术和后期真的是太重要了。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那天来深圳的时候拍的,觉得还回去好远的远方。一直停滞不前的看着路边的树木房屋一直倒退,觉得还不错。自己就是远方,在找自己的根扎呢,笑。

总是觉得自己会遇到更好的,其实也不是。恋爱的事情我也不想说太多,不是非得恋爱才有人关心。然后昨晚一个会看手相的和我说了,我一直不想要男票。我开始重新审视自己,却没有任何结果,但是我是一直都想要恋爱的,就是一直没有。

三年过去自己一直在唠叨自己。

笑,真心不能着急吧。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然后工作的时候参加的晚宴,虽然觉得别人参加这种晚宴很高bigger但是觉得我更喜欢那种喝扎啤在大排档里穿拖鞋的感觉。只能说这是工作也是另外一面的我。笑,不过还是很感谢让我可以留在现场,虽然着实不像以前一般的对着很多人犯花痴。我现在逐渐的有了自己的标准,但是还是想要自己花一些时间去了解更多人。今天一小男生和我说还没玩够,怎么可以为一个年轻女孩放弃一个森林。但其实我是不懂的。

我可能就是看透了年轻人的爱情速食然后才一直拒绝和同龄人交往。因为我并不是为了爱过一场后得到一些刻苦铭心难过的记忆,我想要美好。笑,可能是因为我一直都是这么美好的人。美好的思想总是停留在我这儿所以没办法做到不好。

 

我总是有个特殊的举措思想。

在一群人里面热闹了我总会会不断的退出,因为不想凑别人的热闹,或许也是当时心情不怎么足够让自己去应对这种气氛。没什么需要我的,没什么需要我搭话的。这时候我会默默的退到人群之后,走自己的路沉迷在自己想的东西。

 

然后小男生说过两次,我太了解你了。

我想了一想,我一直缺的就是了解我的人吧,没人了解我的家庭成长经历所以才一直无法被了解透。我也一直很纳闷但是其实我明白小男生说的我了解你这四个字的含义。有点像是我也了解她一般。但其实我并不想了解他,小男生一直无法想男人一样去承担责任去思考问题。但是偶尔又能够体验出超成熟的话语。

小男生说我简单快乐充满正能量。

但其实她并不知道我曾经多么的活在怨恨悔恨之中,每天想起一些难过的事情心脏的侧边就会隐隐作痛。不知道我曾经多么负面消极,因为他从来不知道。他不曾参与我的过去。但是这足够的相对来说我也并没有参与他的过去。

所以,一切都不是大事情。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2015的中秋 - 艾其aki - .M E A K I.

 

 

最后一件事情。我的生日快到了,我好期待这年的生日我能够收到什么。因为这年真的遇到的事情和人太多以至于我觉得自己活在最好的年华。做好心理准备便是了。

你说呢。

 

 

我的生日礼物。

谢谢你。

 

 

 

MEAKI, 

 

 

 

   

  

 

 

  

 

 

评论(3)
热度(1)

© a7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