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d to face to the life,whatever you gonna be lose it.
对待人生不妨大胆一些,好歹你要失去它。

北欧餐厅 K****** MORE.

(店名暂时保密)

  

这就是脑海中的那家餐厅,在泛滥时代时候低调的亮相,却毫不怀疑.和一家店相处过,酒的味道才会更浓烈醇厚。

 



因为工作的关系,去到了朋友的准备开业的北欧风情的餐厅。

地址是始建于20世纪初的日本建筑,至今都一百年了,名字有特意提及1904年开始,店还在装修,不过基本上都完善好,店里还有一个任性的规定是周一不开业。笑,现在想想的确能知道,要人流量还是要周末的时候.




  


  

 

一进门的时候非常漂亮,漫天星星的感觉.也是因为近江边的原因,所以经常都可以看到非常漂亮的晚霞。

设计大师是左图的白衣服,空间设计利用得十分美妙,还有店里的一些小细节,真的是非常注重出品和能感受到用在店里的细心,真的是要打造出本来就长得很好看,到后期每个人眼瞳看到的,五官嗅觉感受到的,每个人手机拍到的都非常的美丽,感受从细节到质量出品。用心还是最重要的事情。




   


漫天星星,整个店铺是以北欧基调,黑白灰设计,连盘子叉子都没有太花俏的花式,一切从简.没有太繁华的装饰。就真的只是让每个去到店的人都在专注享受美食美酒的时光,除了拿起手机去拍照,别人时间都只会惊讶每一次的精致的出品和美味。

整家店铺都是以性冷淡风为主的。




  

还有感谢QING的邀请,可以荣幸当首次试吃官。

我喜欢这个可爱又率直的女生。



  


当晚吃了不少的菜,可是拍到的并没有多少。每一款出品都是单人份的,无论是摆盘还是五官感受都十分的优雅。每一款都色香味俱全,有不少选用一些珍稀昂贵的食材,也有一些选用朴实常见的食材。无论何种食材,都保证到了其有原则的新鲜度。店里保证每两天就换一次新鲜的食材。所以一次也不会采购太大的量。


  

甜品是特别惊喜的提拉米糊蘑菇云棉花糖,售价也比较是在,我只想说提拉米苏很好吃,这个蘑菇云也会是下雨的,笑。因为是棉花糖质,店里专门为了做这道菜而特意买了棉棉花糖机。




  


然后有幸认识了好玩的人,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妙不可言。听了LYDIA的人生经历真的是觉得好厉害。这样一想起来就觉得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条件优越的Lydia年纪轻轻的就走上了当模特之路,然后一直再到香港,半年泰国,一年半的米兰模特之旅,到现在的新增加的一个花艺师。听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最深刻的是在她说的:大家都说去到别的世界里面是不是把自己变成厉害的人,而是去见识很多很多比自己厉害的人。然后闪婚嫁给了HK的老公,真的是觉得好奇妙当说是结婚的时候觉得好速度,这么年轻的人。然后也是的,结合起回老家的时候已婚的哥哥姐姐说的,要是有所顾虑的话说不定还在一直单身某种程度来说很难踏进一个新的人生阶程。

做事情都是需要冲动的,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还是活好当下。



  



于是很高兴的聊到凌晨的两三点,大家好像也是三点半左右散场的。在场的还有一个漂亮的英国留学的妹子,如果有机会的话想听听她的生活。

真是一群有趣的人。


这是一家有趣的餐厅。



以上,

期待开业的时候。




评论

© a7艾 | Powered by LOFTER